♥

2013年10月15日星期二

♥ 结束

那天和你们吃火锅真的好开心

然后就是每次和你们出门为什么都是吃火锅阿

我真的好想知道噢



距离之前和你们出门是一个月前是吧

每次和你们出门回家都会有很多回忆

就是那一天呵呵

那个你在我和他们结束回家过后

你和我分手了结束了

然后你对我说了一大堆有的没的

那一些对我来说根本就不能成立为分手原因阿

可是就这样很莫名其妙的就结束了哈




我认为在爱情的世界里没有信任那么整个就不完整了

那么就不要在一起就好了

少了幸福不过同时也少了眼泪的存在

坦白说这1个月里说不想你是骗人的

不过我努力让自己不想你

多让自己往外跑

让自己接触朋友多点

这样或许就不会觉得自己是一个人了



呵呵好累哦

真的

有时真的快崩溃了

不过不去想不去思念那就好了

每天对自己重复着


我的爱情可以不要再分分合合了吗

下一个你不要这么快到

让我和他所有的回忆删除到剩下一粒尘埃也没的时候

你才出现吧




晚安那些思念渐渐的成了黑眼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