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9月6日星期五

♥ 懂我?


你总是把懂我挂在嘴边。

其实你有没有真的懂我?

懂我要的是什么,不要的不想要的是什么?

如果没有那么你凭什么说你懂我。

那个你和那个我好像变了。

变了你已经不是那个以前的你,而我也不再是以前那个傻傻只会跟在你背后的那个我。

可是我们还是这样走在一起

但你是否想过我要的

我有时候真的会觉得真的真的好累

需要你的肩膀的时候你在哪里

你在和我闹脾气

我固执

而你也很倔强

有时我们彼此都不想认输。

但是偏偏总是没有赢输得

这就是爱情不是吗

有时候我真的只有想要脑袋片刻放空

就这样而已

因为只要我去想

就好烦

烦在最后就是吵架

好累好辛苦不是吗

我真的好讨厌这样

每次到这种时候我要的想做的就只有躲藏起来

逃避那么一下

那么才会消气不是吗


♥ 如果那个你,也听说会不会相信我,对流言会附和还是你知道我还是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