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9月3日星期二

♥ 现在说什么以后



旧照...

最近都没什么拍照...恩对阿要考试了.

现在都在觉得中学有什么好..

一直好想快一点毕业.

但是最近一开始真的还有想要念下去的感觉.

因为最近去学校一直被塞==

朋友们都很酸小我..

都说什么我还有剩下10几天的生命

然后最近和他们都有发明一个游戏就是mango

最近和bobo就复合了,大家都在看着我们几时又分手==

可是我们这次都有很努力了啦

就现在的状态都很稳定下

希望不要再有什么东西让这些不稳定了

还有觉得最近都有在忍

因为就是不知道为什么都知道很多人在说我的坏

可是我也让她们说

我知道

我看到

我也听到

你们喜欢说

那就说到饱

说完了

爽了

那就好

反正我不想因为你们说我什么然后我生气什么的

还有也不想吵架

我觉得很幼稚

有时候真的有觉得自己很酷然后也不知道可以忍到何时

就这样

我要说的在这里都说了

♥一个爱你的人,他会一直爱你,就算你转身之后,他还是会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