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7月11日星期四

♥ 自个儿问题一篇

  
一个liwen一个温琪琪
=]

一个君君
一个jingyi
=]

再来自己也要特写一张是吗!

哈哈哈

我的问题太多了自己都觉得是不是我也得了什么忧郁症了

朋友是可以陪你一起疯癫一起玩乐一起说心事的人

有你们我真的很开心

还有yulian

不要再不开心了

如果真的不能再复合那就算了吧

下一个会更好的=]

还有liwen你是让我最担心的

怎么最近一直没有来学校了呢!?

不要因为有了男朋友就每天没有来蛤!

你是给我建议最多的

还有很多感情的事我们都会讨论=]

还有温琪琪

你是我女性朋友除了君君以外最糊涂最傻的一个了

你是每次都陪我出门的傻婆

过后是君君了

听说你和yaowei还不是很稳定是吗?!

那么听说新来的有个叫junyi的男人很疼你是吗?!

那么就是他了

哈哈哈

你自己算一算谁给你笑得最多让你都很开心度过的人

就是你那个对多人=]

最后是jingyi了

你是我最好最好的朋友

所谓的最好就是默契十足

我们的默契是月经都可以一起来

不然就是一起慢了

有时候一起进厕所

一开门看到镜子你也一起开门

真的是小便速度都一样==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是最相信你的了

希望我把所有的心事对你说你不要出卖我....

因为我只和你一个人说

所以有人知道就是你了!!!

哈哈哈=]

有你们真好

我喜欢看见你们笑

喜欢和你们一起闹

有时参不进你们的话题是因为我还真的参不进阿

下一篇就来一个BFF之特写篇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