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7月11日星期四

♥ 复合之日记


我们又复合了=]


以为已经分开半年多了,

复合不再可能...

可是我还是放不下...

所以是我开口的...

突然想写一些关于你的事情在我部落里

让你变得更有存在感=]

很多人都不看好这一次的复合..

对阿我们真的很爱吵架

昨天小吵了一下

今天我和你一人闹了变扭一下=]

那天有个人告诉我...

每天恩爱的那种宝贝前宝贝后的分手更快

我真的觉得就算我和他没有恩爱都会每天吵架

或许是我的脾气吧

我会试着去改

很久没有碰部落了

因为要考试了阿

所以都要很努力的..

朋友也有叫我不要谈感情先

可是我还是觉得再等下去

他真的会给人家抢掉

所以开口了

=]

选择是我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