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6月11日星期二

♥ 对白剩下的就只有空白


                                                    我和僵尸有个约会!!!!



这是我看过戏里最可爱的小孩!!!

我已经重复看了不知道多少遍了

可是我每次看都还是会哭

马小玲:这个物体叫金正中,是我的徒弟。他呢,没什么优点,不过胜在耐骂。一个女人如果没有男朋友的时候,有个男人让他骂,起码也可以平衡一下心里呀。

我也想找个蓝颜来平衡下!

最近的生活有无忧无虑
只是考试让我不知所措
有了心上人就是这里会突然笑一下
然后那里看到什么就是会心痛
过后就哭一下
这个叫暗恋对吧...

生日快乐我的君君和宝贝yi!!!

你们的礼物要迟点送了啦
这个月头生日的人真的太多了啦
手头紧了哈哈哈


对于谁都好,
我只好放弃了。

不要问我为什么要放弃,
我们之间已经无路可走了吧。

大家或许都已经看见彼此心理都刺刺的了。

马叮当:只有忘记过去,才能很好的面对将来。

还有那个他,
我也记得你说过一句最让我记住的话。

新的不去,旧的不来。

况天佑,马小玲:不能同生,只愿同死,千秋万世,至死不渝。(这句被世人说尽了,用滥了的誓言,只有出自他们的口中才可以被称为经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