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6月7日星期五

♥ 亡灵序曲


最近=]



最近喜欢装白痴==
那天阿就那天...买了一本谱=]
然后我就喜欢上亡灵序曲这首音乐了
感觉整个就是很想马上会弹
可是阿老师说跟我现在的级别不太搭
因为这首曲子好像很不简单
然后我这个菜鸟还硬硬想说要学
整个就是不知道要怎么形容自己
大家一直不断追问我grade多少了
我真的很不想回答这个问题
真的...
哈哈我已经老了可是等级还很低
真的不想讲啦


感觉我整个假期就是每天不断的在出门
我妈平时漠不关心那样的
最近都开始关心起她女儿到底每天要几点才回家


那天我和同学出门阿
然后我居然整个在厕所滑道bom一声
然后我朋友还傻眼看着我
我整个都已经爬不起来了哈哈哈
整个画面一直在我脑海浮现
然后我现在整个就是想要跳楼
真想知道为什么cotton on 的鞋子为什么都没有印的
整个花纹到底跑那里去了??
哎哟真的是丢脸丢到家了

所以阿有看我部落的人啊
绝对绝对不要去买那个cotton on 的鞋子!
虽然滑道那天我记得我全身穿的都是cotton on ==
所以我才会跌倒是不是这样说阿

我很长气==
如果我对念书是这样就好了




昨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