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5月25日星期六

♥ 机会


这一天我们大家都玩得很开心...
考完试的日子我们都想要个轻松的假期.
我们想要的开心,或许只要聚在一起就会合不拢嘴的笑起来了吧...
谢谢你们不管怎样最后还是穿了玛丽的衣服...
真的,这一天..我真的好开心好开心...
我把一切的一切有关于爱情都忘了...
眼前的你们我会好好珍惜...




最近的我变了好多,变得沉默.
就算自己伤心,都不愿开口说出...

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不爱哭了,好像是一个没有情绪的人..
一直不断想起一些回忆...

可是我的眼泪没有流出来...
我只是一直一直一个人等待...

至于等待什么我也不知道...
我只会不断看着电话....
却什么人也不去找..


我不知道我什么时候变了.
变了一个人似的..
变得不喜欢主动了..

天天被动得等别人找我.

只要别人没找我.
我是不会主动的,
我也不会找那个人...

有时候我好想好想你.
但是我宁愿躲在被窝都不愿主动找你...

我的不勇敢希望你明白..


我一个人跌跌撞撞了许多,
懂我的人一个也没有...

心事也不想再说再想...




我的心,你为什么每天都在下雨...?

我在怀疑这是不是你给我的最后机会...
现在看起来貌似...

可是我还是不敢踏出那一步对你说我爱你...

我会把对你的那份感情收起来放在左心房...

真的觉得心里好拥挤
想起了什么又逼自己忘记...

把整个电话都放满了都是你照片.

整个电脑的封面也都是你...

你或许是我最后的期望...

所谓的期望或许就是...

期待然后绝望对吗?

呵呵


我要的回不来了。

我一直给自己制造新的记忆。

对回忆不再过问。

嘿...

你看到了吗...我真的真的好想你.

          

♥dz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