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4月26日星期五

♥ 赚钱¥¥


哎哟,时间过得很快。
明天就要到larkin作projek了=]

今天在学校赚钱。
表面上大家都以为我赚很多其实我才赚你们给的一半。

哈哈
大家都说便宜一点
我真的不能心软

我心软过后面壁才知道我没赚钱
我忘了我还有负责照片这东西==

我顿时真想把自己往大海仍!

天哪!

朋友就是你对他好,
他就对你好。

没有为什么。

我整个脑子都是钱钱钱!!!


真想知道我人生的第一桶金几时才到...

                                              忘了总比记得的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