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12月1日星期日

♥ 一切都还好



一切都回到最初的原点


谁和我一样等不到他的谁>?


哈喽尼玛

你最近过得怎么样

放假的这个月我还一直都找不到目标

目标就是不知道改作什么


单身了3个月这样

我依然还是我

我尝试做很多不一样的事情

好让自己忘记你

不过我也知道很多事情不能勉强

一切都让时间把它淡忘

然后我们渐渐不记得对方

有人说过:

忘记一个人就是你已经都忘了他面子书的名字

甚至不小心碰面都已经没了最初的感觉

还有专家说:

你和一个人相爱1年你就得花上2年的时间才能忘了他

我想说那么我不是要用6年的时间忘了你


窗外突然下起倾盆大雨

我突然一时感性记起我们所有的回忆

那些回忆刹那间一切都在我脑海盘旋

我让我自己把这些片刻回忆

收在心底

把它尘封起来

谁都不能唤醒

那把心中的钥匙就让有缘人将它打开

再让那人把所有尘封已久的回忆一一删除

再把新的回忆塞进我大脑和小脑


12月的第一个夜晚

谁又知道我要生日了呢<,,,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