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3月24日星期日

♥ 美丽的童话故事。


故事里的王子与公主最后都是真心相爱幸福快乐的在一起。

为什么现实生活中没有?

哈哈

最近很多人都问我,你过得怎样?

我都说不错啊=]

哈哈

其实你们这样问我,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就因为单身了。

所以我应该很坚持我自己。

就应该更疼我自己。

有人说,你应该找个更爱你的人。

然后幸福。

哈哈

对于这样的说法,我就只能一笑而过。

或许更爱我的人除了我爸爸就没了。

哈哈

要考PMR了哈哈

我现在还在这里写部落

还在这里谈感情{弹钢琴}?

哈哈

除了考试,成绩,感情,我人生中里最有趣的就是音乐了。

在我最烦的时候

它就是陪我到最后的那个

只有他才会给我,我要的

我现在才发现原来一直以来心理空缺的就是这种感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