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2月11日星期一

♥ 原谅我的原谅


是不是分手后就会开始emo...

会开始写emo状态....

会开始觉得寂寞,孤单...

是不是就会开始想念对方...

想念他对你的好,对你作的每一件事情...?


那我这样算不算和平分手?

还是我们根本就没有分手过?

每次都分分合合的

我好累。

真的。

为什么我们每次都这样

平时最爱我的人是你

最疼我的也是你

可是为什么骂我最凶的也是你

对我最不好的也是你

有时我觉得自己还不如你朋友。

这几天

我想了又想。

我不敢想多

我觉得只要想多了以后

我又会忍不住打给你

又会情不自禁的说想你,爱你。

我们之间的那份爱到底还存在着什么?

到底还剩下什么意义??



坦白说,

你很好。

你很帅。

很体贴。

是个很不错的男人。

会为了自己的女人牺牲一切都没关系的男人。

是我这么多年以来看过最好的男人。

但是为什么我为了哭了一次又一次?



曾经我听人家说过,

你要看一个人对你好不好,爱不爱你。

你就看看在吵架的时候,

他怎么对你??




我想了想我们。

我发现我们都不爱对方。




为什么都这样的....??


我为了你迷失多少次的方向??


到最后我才发现。

原来我们剩下的只有回忆,其他的全是空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