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9月10日星期一

♥ 这些日子以来

已经好多好多天了,不联络好久好久了。 其实我每一天都等着你找我,说真的我会期待。 可是当我最意想不到没有防备的时候,你却想复合... 时间已经过了好久,你知道吗? 可是我也不知道我是怎么了,我还会等。 可是为什么...我却说了不? 其实连我自己都不知道。 不是我喜欢自由喜欢单身。 但最起码的是我做任何事都我行我素的,没有人管。 我不需要想任何人的感受了才作一些事。 我也可以放纵自己大哭大笑一场,甚至作疯婆子也不需要任何交待。 但当我拥有自由的同时我也失去了被人理会的感觉。 那些感觉是现在没有的,这些失去的时候也需要有很大的决心。 我真的不能不能没有这种有人会等你,想你,关心你,送你东西不需要理由,带你去你想去的地方,想吃的东西,当你想要有人鼓励支持你的时候那个人就会在你身旁给你加油,保护你,帮你出头,出气,或者更多的事情。 当我得到的时候,我就会失去别的事。 不知道为什么我不想再爱了....哈哈 或许被烧水烫过知道痛了。 我好难过呢! 不过我会回来了,对吧,我不会一直念念不忘下去的,我知道! 就算不想放我还是会放... ♥the end ♥PATRICIA CHONG hungr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