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9月2日星期日

♥ 为什么呢?

哈哈拍这张的时候全部人看住我拍哈哈=]] 我很喜欢跟小学聚在一起的感觉,那种感觉很特别. 我喜欢我小学的每一个朋友,可以说我很珍惜他们. 比现在的中学朋友还喜欢他们. 虽然他们没有很幽默,很好笑. 但他们很真,很体贴. 让我有一种想要一辈子跟他们在一起的感觉. 我们大家都是3小的学生. 我们以前认识的时候都觉得以后长大了一定没有联络了,我们都傻得在毕业典礼那天哭得不停. 我们就是这样,但我们却忘记了我们现在其实还在联络. 哈哈 下次我们还要一起出门!还要一起聊天,因为不想断了我和你们的联络.我要我们一直这样聚在一起.希望你们也一样喜欢这种感觉.想不到你们变得又帅,又美. ♥爱你们 ♥the end ♥PATRICIA CHONG hungr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