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5月28日星期一

♥ 说真的

最近我真的好烦好烦,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烦, 不是就只是那一件事, 而是超过很多件的事情. 谁来当我的知心听我说完我想说的话, 为什么每当我要开口就没有的再说下一句. 没有一次是完整的说出我的心事, 没有一次是人家心甘情愿听得. 幸亏在我最无助的时候往往有部落各, 连每天开口说爱我的人, 都有不要我的时候, 都有让我一个人的时候. 所以有时候,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我真的很讨厌没有人关心我的日子. 不是我天天想出去, 而是因为我出去我可以和朋友聊心事, 我在家, 我也是一个人而已. 就算你们在家, 你们又能听我多少的心事, 每次我一开始想跟你们说, 最后不是自己做自己的事, 就是直接走掉. =____= 所以有时候我真的很想去死, 死了一了百了, 就是那种逃避的一种。 可是我不会那么做, 因为我还想活, 因为我还没了解人到底是什么, 还没了解怎么去做一个人。 我还有很多东西没有会, 还有很多东西没有看过知道过。 我要没有遗憾的离开这个没有人想了解我的地方。 昨天我上网, 开fb看到一个人的wall。 我按进去, 我看见她写了一个东西。 如果有[感觉]和[适合]你们会选那一个? 我直接傻掉。 有时我问人家, 我现在的情况该怎么办, 大家都叫我算了, 因为我们的感情就好像一粒时钟, 吵架就好像[三个字]就十五分。 我们其他时间都良好, 好像一道了一个时间我们就会吵架。 好像已经习惯开口说离开。 不是很多人叫我算了, 而是我问的全部人。 但是我们彼此最终都放不掉。 我也舍不得,不舍得。 但是最后就是现在, 我知道昨晚是我的错, 我在这里跟你说声,对不起。 其实我也不想这样。 但现在我已经麻木了, 说好的明天, 再也看不见我们说的那个太阳。 算了, 到最后也不就是一场空, 没有结局的结局或许对彼此都好吧。 ♥the end ♥PATRICIA CHONG hungr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