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4月30日星期一

♥ 爱笑的眼睛

♥一个人在家。 爸爸妈妈还没回来啊。 好闷。 一个人在电脑前写着这些字,没事可做。 无聊。 以后我就一直出去不回来好了哈哈哈 反正我在家也是坐在那里不会懂。 要考试了勒== 我的天啊 怎么办好啊啊 我一点准备都还没有,我在想我真的是否能够在这个时候拿起书来K!=] 我想我还是等mood来先, 如果我的Mood在考试过后才来我的人生就完蛋了拉!!! 很多情侣,现在改分的都分了,在一起的就继续在一起了。 有些才刚刚开始的就继续吧,别让它就这样停止不动。 可以的话明天劳动节可以有人陪我出吗== 我不想在家一个人发呆,可是考试要来了要K书还是....OMG!!! 疯了我疯了!!! 哈哈哈哈哈^________________^ ♥the end ♥PATRICIA CHONG hungr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