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11月5日星期一

♥ 雨也下了

谢谢你们两个在我最需要安慰的时候告诉我你们的肩膀让我躺一辈子。 我爱你们♥ 很多人都不知道还是忘了原来我也有写部落吧. 因为我不想让太多人知道我的事,不想让大家知道原来我也是这样的一个人. 我不想... 但是为了要记载我的生活,为了要让以后长大的我看看以前我的故事,所以开了部落. 看到我写这些字的我,以后的我,你会在干什么,看的时候在想什么?? 我好好奇但是现在的我心好痛噢... 是不是失恋的人都是这样的呢?? 但是我不想有这样的感觉,因为我们每天吵架吵架最后还是分手. 这次分手后我真的不想再挽回什么了. 虽然每次分手后都这样说但最后还是挽回了你,还是复合了. 但这一次我决定比谁还坚决,我不知道我做得到吗,但我相信我可以的. 如果你也在看我的部落,那么请你不要再看我一眼,不要再信息我,不要再找我,就这样让我们两个变成最熟悉的陌生人吧. 我们在这几年里始终一直纠缠不清是时候我放手让你走,你也还我自由. 就这样吧,这样或许能好一点. 有时候我很不明白为什么有些夫妻/情侣每天吵架了始终要在回一起. 但直道我认识你,在一起,到分手.我才明白. 爱这个东西让人心碎让人开心. 对于我来说这一些我现在都已经不再需要了吧. 真的. 这次我居然一滴眼泪都没有流下来,或许这次真的痛了吧. 是时候习惯一个人了. ♥the end ♥PATRICIA CHONG hungr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