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7月10日星期二

♥ 很爱过

♥这两张照片都拍到我很不自然勒. 不知道做么勒,我要学会不要再这么不自然了. 不然以后拍照都不好看勒'' 哈哈 以后我会勇敢的生活下去, 你,我. 每次都是这样 我也很讨厌 我很爱过,也很痛过. 但是换来的?=0 哈哈 开心面对吧 我现在只是想简简单单的生活,也不想有情情爱爱的东西出现先. 要的话,你等到时间对了,你才出来. 现在我还接受不起这些东西. 哈哈 我玩蛋蛋糖玩到我一直哈哈哈哈 现在让我们大家一起迎接新的一天吧^@^ 童鞋们!!!我爱你=]] ♥the end ♥♥♥♥♥♥♥♥PATRICIA CHONG hungr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