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6月28日星期四

♥ 谁不稀罕谁

谁不稀罕谁. 你爱我已经成了历史。 现在,算得了什么。 对你来说,爱又是什么。 你说你喜欢平头,很多次我都为了你剪掉我留很久的刘海。 为了你,我很多次都半途而废。 情情爱爱。 环绕你我不是1,2次了。 我做的或许没有你为我做的多,或许不够你的感动。 或许我也只是花瓶,你更本不需要为了我做什么。 作你心爱的女生很幸福,但是或许缘分已尽,剩下的你我还能做什么。? 谁能告诉我,我现在还能怎样,去想你? 我不想自作多情。 那么多次了,吵架不是1,2天的事情了。 我的感伤,谁能了解。 有人会说我很38为了情爱这两个字道作到这样。 你们不是我,你们又怎么能体会? 已经2,3年了。 不是说放就放得掉。 未来的生活走到哪里就哪里了。 我不再祈求什么。 ♥the end ♥PATRICIA CHONG hungr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