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6月16日星期六

♥ 遥远的她

最近的心情不知道怎么的,反反复复. 最近很烦,是这样形容的吧? 其实我也不知道什么事情,别问我. 这样会让我比较好过或许. 因为连我自己都不知道到底是什么事情. 我好想把自己关起来,一个人静一静。 心,突然有点灰冷。 张嫒婷。 好像站不起来了,天天都孤军作战。 我好像把自己进入我和僵尸有个约会里面。 因为里面的人都和我一样,心里都装着悲伤。 至少里面的他们会因为这样的共同点拥有更多的朋友,他们会互相安慰。 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the end ♥PATRICIA CHONG hungr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