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4月3日星期二

♥ 笑

♥最近我的生活就这样,

还是要去学校,

还是要冲凉吃饭补习睡觉.

♥地球不会因为没有你不转了,

所以我也就这样不笑了的上课,

认真也比较好吧。

♥也许我依然普遍的生在地球上,

每一次的部落打着同几个字眼。


♥最近少了大笑,多了偷笑,忘了微笑。

我会好好活下去,

听见别人述说着你对他们说的我,

心理十分难过。

♥不知该强颜还是欢笑,

或许应该随便听了就忘记,

或许应该这样随便大笑让后重复想起。

♥不开心又能怎样,

有人欢喜有人愁。

♥CARMEN LAM 要生辰料!

要快乐唷,记得要笑^____________________^

♥the end

♥PATRICIA CHONG hungr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